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资源动态

关于正保考研、会计和建设视频数据库试用的通知

数据库简介:

正保远程教育(2008年美国纽交所上市,股票代码:DL),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唯一试点项目, 2016年营业额逾9.9亿,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教育服务机构。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,采用业界领先技术自主开发出了一整套现代远程教育与培训平台,基本形成了涵盖会计、法律、外语、考研、建设工程、医药卫生等诸多领域的网络教育体系。目前正保集团整合把旗下最经典课程整合成九大系列数据库,分别为会计视频数据库、法律视频数据库、医学视频数据库、考研视频数据库、外语视频数据库、建筑工程视频数据库、人事视频数据库、成考视频数据库、自考视频数据库,以提高广大学员实习技能和就业机会。

会计视频数据库:初级会计职称、中级会计职称、高级会计实务、资产评估师、 证券业从业资格、注册会计师、会计从业、内审师、银行从业、中级审计师、注会综合阶段、统计从业、期货从业、初级审计师、初级经济师、中级经济师、税务师

考研视频数据库:考研政治 考研数学 考研英语

(历年真题及解析:http://www.cnedu.cn/examination/

建设工程视频数据库:一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 造价工程师 咨询工程师 房地产估价师 监理工程师 安全员

试用日期:2017613至2017年12月31日。

访问链接:http://library.chnedu.com/(登录说明:受校内IP限制。)

公司:西安龙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